與安宰賢講具惠善壞話 HB娛樂代表被起底

UP_PT @ UPower

這種人真的是公司代表嗎?

具惠善和安宰賢的3年婚姻告終,後來具惠善公開的截圖對話中,爆出安宰賢與HB娛樂的代表將她壞話,而這位HB娛樂代表也被迅速起底,她是在業界中小有名氣的文寶美(문보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具惠善在公開的截圖中提到「你和代表說我壞話的紀錄」、「(理事)說我想解約的話可以,但離婚交給公司處理真的不太好」等,説明兩人的離婚連公司也有介入在内。而與安宰賢一起說HB娛樂代表文寶美的背景隨即被起底,她是擁有美國擁有美國茱莉亞德學院音樂碩士、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博士學歷。她更參與過不少熱門韓劇的製作,包括《來自星星的你》、《親愛的素英》、《Punch》、《龍八夷》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文寶美曾在訪問中透露旗下演員們是家人也是朋友,但卻與安宰賢說具惠善壞話。而在處理具惠善和安宰賢的離婚一事上,雖然兩人同屬HB娛樂,但公司所發聲明,指出了具惠善在離婚上的行動更積極,又説具惠善將離開HB娛樂等,對具惠善並不公平。韓國網友對此都認為很不合理,形容「具惠善失去愛情、婚姻,還要失去工作」,對大公司只偏頗一方也很不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