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傳緋聞多時唔講感情 不過大讚周志文係好男仔

UP_PT @ UPower

「這個世界甚麼都有機會」

劉佩玥(Moon)、王君馨及伍允龍等為節目《娛樂大家》錄影,阿Moon與周志文傳出緋聞多時,最近阿Moon上載與周志文合唱動畫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片中兩人不時深情對望,被指鋪路認愛。阿Moon回應說沒有公開戀情,只是公開條片,早前她邀周志文合唱英文歌,最初周志文不慣唱英文歌有點緊張,最後也答嘗試,沒想過反應如此好。在片中她笑得好冧,她笑謂之前與張彥博唱歌也被指心心眼,今次大家迴響好大,最緊要唱出感情,自己都好開心。

伍允龍與王君馨

是否舖路認愛?阿Moon稱認愛不用鋪,只是講就得,希望大家鍾意首歌,好多留言說他們好襯。追問她與周志文有沒有機會?她表示這個世界甚麼都有機會,但這刻沒有事情要公開,她與周志文的緋聞傳了好耐,最開心是沒有與其他人輪流傳出緋聞,她大讚周志文是好男仔,其他事日後再算,目前大家專注工作。

王君馨表示拍完《唐人街》後大家有幾個月沒見面,原本相約到美國互相探訪,她打算到芝加哥住在伍允龍家中,而伍允龍笑言頂留地庫讓她與老公住,最後因工作不成行。王君馨又說《DO姐有問題》遊戲非常刺激,要猜度對方講大話還是真話感覺好攰。伍允龍指她身邊都是老實人,她稱老公說甚麼也相信,而且與老公一齊睇靚仔及靚女,但有時品評太投入令老公妒忌,之前見到一個零死角的混血兒健身先生,讚多幾句被老公用手遮住她對眼。

《娛樂大家》錄影宣傳。
劉佩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