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情陷公園大媽 劉丹神還原「Happy伯」跳舞

UP_PT @ UPower

根叔強呀!

屯門公園有大媽歌舞表演,被指噪音滋擾、有傷風化、不雅賣唱,其後更有網民發起「光復行動」。而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情一向貼地,在昨晚(19日)播出的一集中,就講述「根叔」劉丹與「池富」王俊棠情陷大媽舞。

網上圖片

劇情講述根叔在社區中心教授正氣拳,並知悉一眾男學員因到附近的公園欣賞大媽跳廣場舞,而無心向學。而池富也被大媽迷惑,不停派利是,[池美麗]鍾凱其後向根叔求救。樹根因此到場打算將池富帶回正途,最後卻被「媚媚」迷惑,其後更大派利是,與池富爭奪媚媚。

網上圖片

根叔只顧與大媽在公園玩樂,更仿傚屯門公園Happy伯的舞蹈。根叔對著大媽大講金句,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利是代表我的金」等。根叔被大媽迷惑,更將其房屋抵押,以繼續與大媽在公園玩樂。熊家成員其後到場勸他回家不果,根叔更直言,「我仲有幾多年人做呀,佢地氹得我開心,傾家蕩產也可以。」

網上圖片

即使女兒熊若水指若繼續沉迷大媽,就會與他脫離父女關係,以及熊樹仁、金城安等人亦表明不再認他為家人,根叔仍然無動於衷,更直言:「無咗你地,我都唔緊要,我有媚媚就得。」最後,池富上前大駡根叔,並指:「你果然係痴孖根,你點可以玩得咁無分寸,屋企人唔理,公司都唔要」,而池富亦醒覺自己與根叔一樣,並決定不再沉迷大媽。原來樹根叔只是假扮被迷惑,只因池美麗求助於他,因此他設法令池富醒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