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邀請賽八強】陳可鈐轟29分 理大絕地反勝珠海晉級

@ UPower

好熱血,最後1分鐘逆轉!

Jordan Brand大專籃球邀請賽(JBI)八強賽事周三(8月21日)展開,第二場有香港理工大學對上珠海學院。珠海於小組賽面對理大兩戰均敗,但是役開局極佳,其優勢一直帶至第三節,不過換邊後理大極力反撲,逐分逐分咬回來,乘住珠海兵源不足的弱勢,終在最後40秒完成逆轉,共以76:73反勝晉級。

理大晏慕龍(右)在對方面前射三分得手。

珠海一直靠鍾俊昇及鄧志恒兩名甲一球員進攻,不過上半場最顯眼的卻不只是他們,而是射手黎梓健,憑他在底線角落施射得手,上半場連入三記三分球,助珠海第二節完結後以40:25領先半場命中率不足三成的理大。

珠海鄧志恒(右)突破分球為隊友製造機會。

換邊後理大不停追趕分差,陳可鈐接連外投得手助球隊一度縮窄至個位數分差,完場他貢獻29分,不過珠海憑藉鍾俊昇及鄧志恒硬闖內線得手成功阻止對方後上勢頭。

然而第四節雙方出現差距,體力不繼的珠海未能阻止理大的反擊,加上頻頻出現失誤,而石子賢在完場前投進一充關鍵的追平三分球,珠海更再出現兩個致命失誤,結果理大連入三記罰球成功上演絕地反擊,以76:73擊敗珠海,取得四強席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