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大師人氣勁過狼人? 曉治·積曼曝生活受《大娛樂家》角色困擾

UP_PT @ UPower

其實係咪又證明咗佢演技好到角色深入人心呢?

近日,曉治·積曼在澳洲巡演時透露,主演《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帶來的「名氣」讓他在生活中頗受困擾,程度甚至超過了他最經典的銀幕角色「狼人」。

網上圖片

曉治·積曼憑藉《變種特攻》系列中「狼人」一角紅遍全球,很多粉絲都認為他就是狼人的最佳熒幕代表,但似乎《大娛樂家》中的馬戲團大師角色對他的日常生活帶來的影響更大。

曉治·積曼說:「我以前每週都會帶女兒去舞蹈班,那是沒有人會在意你,因為舞蹈學校並非『狼人』粉絲的聚集地。但我現在帶女兒過去,每次上堂舞蹈班都會播放《大娛樂家》中的音樂。這就令我感到有點困擾了。」

網上圖片

曉治·積曼也曾提及,自從《大娛樂家》上映後,自己出街被路人認出都會要求合影,這是他在代言「狼人」期間都沒有發生過「待遇」。他說:「過去我從沒能在街上讓這麼多人駐足。但現在他們很多人都激動落淚跟我說他們看了《大娛樂家》12次。」

網上圖片

《大娛樂家》這部戲改編自真人真事,曉治·積曼在片中飾演「馬戲團鼻祖」、傳奇人物費尼爾司·泰勒·巴納姆(P. T. Barnum)。故事講述了身處社會底層的巴納姆通過鍥而不捨的努力,一手開創了世界上第一間馬戲團。

網上圖片

該片2017年年末上映時被評論家們預測為失敗之作,發行後卻大獲成功,是史上票房第三高的音樂劇電影。

《大娛樂家2》目前已在籌備中,曉治·積曼確認回歸主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