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稱或公開聊天記錄洗脫「罪名」 具惠善回應指「沒有用KakaoTalk」

UP_PT @ UPower

公司:無話可說

具惠善昨晚的一篇反駁安宰賢立場的聲明,讓事件迅速發酵。男方「渣男」的事跡一晚間就在網上廣泛流傳,大家都紛紛要求他從各節目下車,《新西遊記6》的官網留言板更有超過46頁要求他退出的留言。今日早上安宰賢終於再有動靜,表示正在準公開與具惠善的KakaoTalk(韓國通訊軟件)對話内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根據報導,安宰賢的一位熟人稱他對於具惠善所揭露的内容感到很冤枉,所以正在準備將早前具惠善曾經公開的部分KakaoTalk内容全部公開。而且並不止是在社交平臺發表立場的水平,將會通過過律師的咨詢,以官方的形式將所有事情詳細的公開,預計會在本周内進行。

網上圖片

新聞一出具惠善也反應十分快,立即在IG上更新一則留言:「我沒有用KakaoTalk,不要白費心機去準備了,背叛者。」結果很快各個新聞報道就將KakaoTalk改成短信内容,而具惠善也將該帖文刪除。

網上圖片

即便如此,網民的立場似乎也沒有太大的改變,還是覺得比起安宰賢,具惠善更是婚姻中的受害者。至於他的所屬社HB娛樂則表示因爲相關律師是安宰賢自己聯絡,所以就公開與具惠善的對話內容一事無話可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