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CLC丞延疑似後台被打片 男工作人員奇怪動作惹熱議

UP_PT @ UPower

到底真相是怎樣呢...

一年一度的《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在昨日圓滿結束,獎項最後花落誰家也已經揭曉。奪得「新韓流Music Star賞」的CLC昨日以型格又帶點性感的黑色服裝現身,為粉絲帶來精彩的舞台。而有份出席的偶像都會在後台接受訪問,就是這樣CLC丞延疑似被打的一幕也被鏡頭記錄低。

CLC IG圖片
CLC IG圖片

從網上瘋傳的片段可見,鏡頭的最左側攝得一部分後台的走廊和藝人休息室。影片開始時有一名穿黑色露背衣服的短髮女子背對著鏡頭向前走,快要走到鏡頭盲點的時候有一名男工作人員在休息室内走出,並背對鏡頭做出非常詭異的動作,看著有點像打人一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過了一會兒那黑衣短髮女生終於走回頭,這時候大家才發現原來她是CLC的隊長丞延。因爲角度的問題,粉絲都不清楚到底男工作人員和丞延到底是在做什麽。結合之前奇怪的動作,於是便有丞延在後台被男工作人員打的傳聞傳出。

丞延IG圖片

不過粉絲再仔細看影片後發現,工作人員作出奇怪動作的時候,丞延才剛走到他的身邊,加上之後又若無其事地走回頭,相信只是一場誤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