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3年再踏台板 黃建東見謝君豪不再硬梆梆

UP_PT @ UPower

東東表示今次再見返豪哥覺得好親切~

憑着搞笑二次創作而成為「新一代扮嘢王」的黃建東(東東)即將踏台板參演《但願人長久》舞台劇,心情非常興奮,「我在紐約讀大學時主修戲劇,回港後第一份工作就是擔任香港話劇團駐團演員,所以舞台是我的家。今次是加入TVB八年後首次再做舞台劇,心情非常興奮。」

黃建東即將踏台板參演《但願人長久》舞台劇。

東東表示今次跟張之珏導演合作都係源於觀看舞台劇時認識,再參與角色遴選被選中,所以好多謝張導演帶他重返舞台,而且排戲時撞正東東生日為他慶生非常窩心。

李蕙敏、江美儀、謝君豪、張可頤、黃建東
排戲時撞正東東生日。
排戲時撞正東東生日。

原來13年前黃建東剛加入香港話劇團時已經跟金馬影帝謝君豪合作舞台劇《梨花夢》,今次再度於《但願人長久》合作,東東笑言:「上次跟豪哥合作時因為是第一次做中國古裝戲,但之前喺美國讀書從來冇接觸過,所以又緊張又硬梆梆好似一碌木咁。今次再見返豪哥覺得好親切,佢排戲時好認真嚴謹,平時又會好似一個大細路好玩得,同佢傾計排戲真係學到很多。」不過,今次排戲時一眾主角每天輪流萬歲下午茶,東東笑言擔心公演時肥了一個碼服裝師會找他算帳。

謝君豪、黃建東
黃建東、謝君豪
東東上次跟豪哥合作中國古裝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