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球搜尋最高韓男偶像排名 BTS全入頭10名

UP_PT @ UPower

第一名是第五名的兩倍!

要如何判定一個偶像人氣高與否有很多指標可以參考,可能是專輯銷售、音源成績、演唱會動員人數、音樂節目排名、粉絲人數等等,而Google的搜索次數也可以是其中一種。日前Google方面就公開了由元旦直到6月30日的2019年上半年各種排名,包括全球搜索最多的韓國男偶像。

防彈少年團(網上圖片)

越多人搜索變相代表越多人認識,所以這個排名有一定的參考作用。列出的頭50名偶像基本上大家都認識,全球人氣爆登的防彈少年團也不出所料包攬了頭5名的成績,7名成員全部都在頭10名之内。至於榜首就由黃金忙内柾國奪得,搜索指數達450,足足比第二名的V高出超過80。

網上圖片
柾國@防彈少年團(網上圖片)

10名以内有7名都是BTS成員,至於剩下的3個位置則分別由前BIGBANG成員勝利,現BIGBANG隊長G-Dragon以及EXO的Kai奪得。而勝利可以排第6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明白,勝利今年陷入各種醜聞,最後更導致退隊退圈,很難怪被多次搜索。

勝利和G-Dragon(網上圖片)
Kai@EXO(網上圖片)

而除了BTS外,EXO的成員也是全員躋身頭30名,其他組合如TVXQ、JYJ、Super Junior、SHINee、GOT 7、WINNER、ASTRO、NCT等均有成員上榜。 Solo歌手當然也不遑多讓,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和朴志訓都榜上有名。

EXO(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