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純果肉即叫即做手工雪糕 鮮甜果肉夾帶冰爽口感!

UP_PT @ UPower

夏天必嘆冰爽雪糕!

這家手工雪糕專門店,用純鮮果每日即做,每月還會更新時令水果,就像含在嘴裡都會融化的水果。搭配的脆筒都是即點即做,有原味、扁桃仁、椰片、玫瑰和火龍果5種口味可選,酥得輕輕一捏就碎。

網上圖片

最多人喜歡的就是百香果雪糕了,肉眼可見的百香果籽和果肉,近似雪葩的口感一抿就融化。入口不僅可以感受到酸和甜的交織,還能吃到顆顆百香果籽,感覺更像在吃水果了。

網上圖片

一盆雪糕要用掉50個新鮮百香果,折算下來一個球就有3個百香果,每天備料的店員切水果都切到手軟。

網上圖片

對這支黑漆漆的雪糕,很多人都是始於好奇,忠於其味。天然植物提取的炭黑並沒有掩蓋住它入口冰爽酸甜的鳳梨味,吃過一次就隨時會被它吸引。

網上圖片

如果你喜歡口感比較綿密的雪糕,貓山王榴槤當然是首選!作為最貴的一款,依舊擁有大批死心塌地愛上它的粉絲!以鮮牛乳為基底的榴槤雪糕,果肉內最柔軟的口感被牛乳提取,才有入口的香濃和順滑。

網上圖片

它家招牌還有一支牛乳雪糕,用的是自有牧場的新鮮牛乳和半糖工藝配方,低糖低脂,吃起來完全沒有厚重感。

網上圖片

原味脆筒是免費的,即烤的脆筒有濃濃的蛋香,烤一個要等1分鐘,定型後拿到手還真的有點燙。

網上圖片

店名: MU雪時間

人均:RMB 30元

地址:福田區福華三路皇庭廣場G層G-51A

電話:18210138969

營業時間:10: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