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遊布拉格參觀「人骨教堂」 反思生命:不論順逆都要好好活好好愛

UP_PT @ UPower

Sammi好推介大家去參觀感悟一下。

鄭秀文(Sammi)完成13場紅館演唱會後,本月初就同老公許志安、張衛健和其太太張茜一同飛往英國,會同雷頌德夫婦歐遊。Sammi在ig貼上參觀「人骨教堂」的照片,留言︰「人稱『人骨教堂』(Sedlec Ossuary) 在布拉格。雖然車程有點遠兼且剛吃完越南pho和非常粗大的春卷,坐車時一直頂著胃,幾乎反胃再反胃,(而且很想vee vee), 但抵達後馬上感覺到是值得參觀。」

Sammi認為仍有血有肉活著,就要好好活。(ig圖片)
ig圖片

Sammi續說:「除了中學時期上Bio堂見過課堂那副手腳可以左右搖曳(俗稱Fing吓Fing吓)的骷髏骨頭教材,這是第一次跟骷髏骨頭如此貼近。這教堂所有裝飾(甚至吊燈)都是用一條條人骨或骷髏頭堆砌而成,可以說是將死亡變成永垂不朽的藝術。mi看著,沒有驚恐,但有反思。對生命的反思。死亡來臨有時出其不意,我們早晚也會化成一堆白骨,就趁我們仍有血有肉,不管際遇是順利是逆,也是好好活,好好愛。 #活著時一定要好好的活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好好活 #布拉格之旅」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