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2億冠軍獎金!】《Dota2》TI9總決賽OG奪冠衛冕 打破魔咒創造歷史

UP_PT @ UPower

原班人馬再奪冠軍盾,隊員個個變千萬富豪啦!

電競《Dota 2》第九屆國際邀請賽主賽事(TI9)8月25日在中國上海落幕,歐洲戰隊OG以3:1擊敗Liquid戰隊,成功衛冕,實現了這項賽事史無前例的兩連冠。Dota圈中曾經有個魔咒:沒有無任何戰隊可以在國際邀請賽上第二次奪冠。但上屆冠軍OG戰隊不止打破魔咒,更創造歷史成功衛冕,成為Dota史上首支奪得與連續奪得兩次TI世界冠軍的戰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本次賽事是Dota電競圈中一年一度的盛事和規模最大的比賽,賽事獎金池累計突破3430萬美元(逾2億6910萬港元)。OG戰隊以衛冕冠軍的身份,以原班人馬ana、Topson、7ckngMad、JerAx、N0tail,再次舉起了DOTA2國際邀請賽的冠軍神盾「不朽盾」,並且奪得創紀錄的 1560 萬 3133 美元(逾1億2238萬港元)的冠軍獎金。亞軍Liquid戰隊亦獲得445萬美元獎金(約3490萬港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外媒Esportsearnings更新的最新電競選手獎金收入排行榜顯示,OG戰隊奪得本次TI賽事冠軍之後,5名隊員的排名已經包攬排行榜前5。另外,排行榜前30名選手中,有29位都是《Dota2》電競遊戲的選手,僅有一位《堡壘之夜》世界杯單排總冠軍Bugha排在第13名。由此足以見到這項賽事的獎金規模之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