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鮮榨果汁店 飲一杯可以包房任打機!

UP_PT @ UPower

好似好抵喎!

野萃山分子果汁是一家主打時尚、健康、新鮮的果汁飲品店。這個品牌在深圳開了好幾家分店,野萃山只選用新鮮的水果鮮榨果汁,做出來的都是百分百的純果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間店是走簡約大氣時尚風,環境給人感覺很舒適。每個包廂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裡面還有投影空氣淨化器。有遊戲房,也有電影房。最棒的是包房免費,點一杯飲品就可以裡面投影機打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家的果汁價格在20幾至40幾元人民幣左右,性價比很不錯。「芒果火龍果卡士」主要材料是芒果、火龍果和酸奶,口感很清爽味道出奇的好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牛油果草莓卡士」是牛油果加上酸奶以及士多啤梨粒,顏色很漂亮!口感濃稠但是不粘膩,還附帶有牛油果的香和士多啤梨的甜。「山竹汁」是鎮店之寶,果汁是金黃色,山竹味道很濃,看得出是真材實料。強烈推薦!

網上圖片

除了飲料,這邊還有超多款式的牛角包可以選,比如火腿芝士、焦糖、肉鬆果仁、青芥海苔等! 聽說他家還有一款1000元的橄欖汁,要提前一天預約。

網上圖片

這家店環境舒適,果汁很新鮮也很好喝,真心覺得這家店不錯!逛街累了來一杯果汁超級爽!

網上圖片

店名:野萃山•分子果汁(十畝地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泰然九路十畝地A17-19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人均:35 rmb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