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踢拖邋遢殘Look嚇親人 網民笑造型似蔡一智

UP_PT @ UPower

蔡一智無拉拉又中槍……

今年五月與法籍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再婚的陳法拉,繼續為演藝工作打拼,26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導自演的短片《人來人往》劇照,「麻甩」形象震驚網民。

網上圖片

相中的法拉不但素顏,還配上典型街坊裝:白色T恤、不合身的大碼男裝短褲、人字拖,即使頭戴鴨嘴帽仍難掩沒有打理的一頭亂髮,打破一貫女神形象。法拉說:「Again, this is my forever outfit as a director #directorslife。」介紹這是她擔任導演時的指定打扮,未知是否暗示再做導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gain, this is my forever outfit as a director ? #directorslife

A post shared by Fala Chen 陳法拉 (@falachenfala) on

法拉的導演打扮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指她似蔡一智、周星馳,也有人笑言「我的法拉,認不出了」、「以為係男人」、「佬味十足」。

蔡一智(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