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正式回歸! 新節目9月頭播放

UP_PT @ UPower

老少年回來了!

網上圖片

自「忙內」圭賢當完兵後正式歸隊,Super Junior長達九年的兵役期正式結束,每位E.L.F.(官方粉絲名稱)都十分期待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推出新專輯,和大家見面。今日成員們正式向大家宣佈,他們的專屬綜藝《SJ returns3》將於9月9日播放,當中會紀錄他們個人活動,以久新專輯的制作過程。

網上圖片

早前一直有消息指出,Super Junior目前正在準備第9張正規專輯,預計在2019年下半年回歸,而早前擔任演唱會《Super Show 7》舞台導演的成員銀赫,都表示正在準備《Super Show 8》,令到所有E.L.F.都十分興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眼利的E.L.F.們一早已經發現成員們陸續更換髮色,懷疑回歸的日期越來越接近,而成員今日都透過視頻正式向大家宣佈,他們的綜藝《SJ returns3》將於9月9日播放,當中會包括他們選新專輯的主打曲、錄音和練舞等準備過程,E.L.F.一定不可以錯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