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賢新婚錄節目已炒大鑊 最長嘈足6個鐘全靠剪輯

UP_PT @ UPower

所以熒幕前的種種不要盡信。

近期具惠善與安宰賢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大衆對於兩人宣佈離婚都感到非常驚訝。因爲由承認戀愛到結爲夫妻,具惠善與安宰賢給人的感覺都是特別恩愛,尤其是男方愛妻的形象更是深入民心。結果離婚消息爆出後也踢爆安宰賢私下與幕前完全不同的一面,各種嫌棄老婆讓觀衆非常憤怒,紛紛要求他在各節目下車。

網上圖片

兩人恩愛的畫面已成過去,不過昨日播出的《傳聞秀》中,一位記者爆料原來在兩人共同出演的節目《新婚日記》中,一幕幕閃光彈也是全靠剪輯。記者表示具惠善與安宰賢在2016年5月結婚,17年2月就出演了《新婚日記》,可能是結婚不久的緣故,事實上兩人在拍攝過程也是不斷出現矛盾。

網上圖片

根據《新婚日記》節目組透露,拍攝時有一間沒有裝上攝像機的房間,方便在現場換衣服。所以兩人如果在拍攝期間出現爭吵,就會進入房間進行大約一至兩小時的對話,最長一次更是過談了6小時。由此可見具惠善和安宰賢的婚姻生活並不是如《新婚日記》中那般甜蜜,部分是靠剪輯出來的效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