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隱世Cafe發掘人氣美食 栗子棉花冰一試就愛上

UP_PT @ UPower

就快多到瀉!

韓國的夏天有很多美味的消暑食品,除了便利店讓人花多眼亂的各種雪糕雪條,還有各種連鎖飲品店、甜品店選擇。不過有時候都會想吃一些更有特色、不容易吃到的食物,所以就要去街巷之中尋找隱世美食。

Season Coffee & Bake便是一個好好的例子,位於平民民居之間的咖啡店外面看起來毫不起眼,因爲遠離商圈和遊客區的關係,所以莫名多了一份寧靜的感覺,能夠找到來的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咖啡店内裏的裝修也接近舊式傳統韓屋,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一切都是非常樸素,又帶點懷舊復古風。

網上圖片

這裡有各種新鮮烘焙的包點、三文治等等,還有醇香的咖啡,不過今日想要介紹的就是夏日限定栗子棉花冰。事實上栗子在韓國傳統美食中有頗爲重要的地位,多用在製作傳統的甜品,與棉花冰結合在外面一般連鎖店就非常少見。

網上圖片

大大的一碗牛奶味棉花冰上面放滿了一粒粒栗子,在倒上香甜的栗子醬和紅豆蓉,味道出奇地好。栗子也非常綿糯,各類食材配合的非常出色,口感一流。除了如此特比的栗子外,還有常見的綠茶紅豆、白桃等味道,不過既然一場來到,當然還是要試試外面比較少見的栗子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eason Coffee & Bak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地址:首爾市永登浦區楊平洞三街41-2(서울시 영등포구 양평동3가 41-2)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