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失憶回到17歲結婚前 丈夫努力再追尋回那份愛

UP_PT @ UPower

讓我們再愛一次!

網上圖片

加拿大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後結婚,卻因一場意外令腦部受傷,醒來時記憶停留在17歲那年,更忘記了丈夫是誰。幸運是,丈夫重新追求女友,再次相愛,將舉行第二次婚禮。

網上圖片

失憶女子蘿拉(Laura Hart Faganello)上周一在Facebook上宣布,她和丈夫布雷登(Brayden Faganello)訂婚了,這則感人的消息獲得9.8萬人讚好。

網上圖片

蘿拉在分享他們的愛情經歷,2016年她曾與夫布雷登結婚,但結婚9個月後,她在活動中意外被一根巨柱重擊頭部,導致醒來時以為自己只有17歲,更令人沮喪的是「和布雷登相遇、相愛、結婚的記憶全都消失了。」

網上圖片

蘿拉表示,在醒來後的2年,她必須重新學習如何連貫閱讀、說話,並努力拼湊部完整的記憶,這段艱辛的過程讓她曾經想要放棄,她心痛表示:「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嫁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網上圖片

儘管無法重拾過去的記憶,蘿拉做了一個勇敢決定,給自己和布雷登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而丈夫布雷登在過程中也對她非常有耐心,讓她真心覺得「布雷登很貼心,很傻又很怪,我想試試看。」

再次追求、再次相愛,儘管過去記憶已消失,蘿拉決定把握當下,她坦言布雷登卻成為她最好的朋友、初戀對象、最後的伴侶。因此,她答應了布雷登的求婚,讓兩人幸福一直延續下去。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