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婚變後首露面 IG自拍獲粉絲留言力撐

UP_PT @ UPower

姐姐你值得更好!

近日離婚新聞纏身的具惠善,雖然和安宰賢的矛盾尚未解決,但工作和生活還要繼續。除了是一位演員外,衆所周知具惠善還是作家和畫家,她也曾在節目上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畫功以及家裏的作品。她在6月是更舉行了個人畫展《니가 없는 세상, 나에겐 적막.(沒有你的世界,對我來説只有寂寞)》,並在今日透過IG交待畫展的狀況。

網上圖片

自離婚後具惠善雖然有持續在IG上發文,但就未有公開露面。直到今日她終於上傳了一張與愛犬的黑白自拍照,即便只有淡淡的笑容,但狀態看起來尚可。具惠善留言表示畫展已經圓滿結束,而她會將大約2000萬韓圜(約12萬9千港幣)的收益全數捐給寵物機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舉再一次得到網民大讚以及全力支持,大家都知道具惠善一向都非常有愛心,家裏養著3隻狗和兩隻貓。而事實上貓貓原是安宰賢的寵物,結婚後就交給具惠善照顧,直到離婚也沒有打算自己養,所以這也成爲網民不滿安宰賢的地方,認爲他沒有責任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