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紅館騷High爆 隊友借機求婚「以權謀私」

UP_PT @ UPower

氣氛好正!

台灣金曲歌王蕭敬騰的《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晚上在紅館舉行頭場,演唱會於8時半開始,老蕭以《純金打造》揭開序幕,其後換上七彩造型唱《皮囊》時,他High爆滿場飛兼與觀眾握手,更唱到跪地兼企上鋼琴,氣氛高漲!

老蕭整晚表現十分活躍。

唱完《Marry Me》後,樂隊成員小光即場向女友求婚,老蕭取笑他「以權謀私」,又指幫小光精心策劃這場求婚後,才知二人已註冊,現場只是補求婚,他笑說:「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做這件事!」

老蕭打鼓。

其後老蕭狂講廣東話:「大家好,我係蕭敬騰。你哋食咗嘢未,有冇掛住我,你哋開唔開心,小心梯級,哈哈!」雖然他自嘲廣東話很爛,沒有準備唱廣東歌,亦應歌迷要求獻唱《追》的副歌。他又自爆一直弄不清「多謝」與「唔該」的分別,故每次都是「多謝唔該」一起講,相當搞笑!

老蕭隊友現場求婚。

當老蕭獻唱成名作《新不了情》時說:「有次原唱的萬芳姐在我前面唱這首歌,我感覺很對不起她,所以沒唱選這首,其實這歌對我很重要,雖然我唱了幾千遍,但從不覺得膩,只是擔心大家不想聽。」結果全場大合唱,場面溫馨。尾聲時,老蕭又感觸認老,經常想太多,寄語觀眾要活在當下,突破每一個難關,並清唱《The Song》作結。

老蕭分唔清「多謝」同「唔該」。

Encore部份,老蕭大唱《王妃》、《原諒我》等金曲,更將結他手當鞍馬去跳,以及從高台躍下,十足大細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