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網紅椰子蛋+冬陰功火鍋極誘惑 18種香料熬製勁惹味

UP_PT @ UPower

一鍋湯,三種飲法,夠新鮮!

它是深圳第一家「椰子蛋➕冬陰功火鍋」!主打18種泰式香料湯底,還有今夏網紅椰子蛋!

網上圖片

每周從泰國空運香水椰子,要等涮完海鮮和豆芽之後,才能加在鍋底裡。

網上圖片

招牌是冬陰功鍋,中國和泰國大廚用了5年才研發出來,只用香茅、南姜、泰椒等18種香料,還有爆膏的羅氏蝦、沙白和口蘑,用料十分豐富。

網上圖片

開鍋5分鐘後的第一道原湯,是最純粹的泰國冬陰功,酸辣直接;涮完海鮮的第二道,入口柔和回甜;最後再喝涮過豆芽的,更清爽。這種喝法是它家首創。每涮一類食材,湯底都會變化,原湯、海鮮、豆芽、椰子蛋、九層塔和河粉,6種味道,肚子有空位記得多喝!

網上圖片

如果4至5人來吃,建議點4人套餐足夠了,套餐有鮮活鮑魚、生蠔、扇貝、基圍蝦、青口、蘭花蚌、黃金扇貝、鮮魷魚和鯛魚!還有竹蓀蝦滑、精品肥牛、魚籽福袋、午餐肉、潮汕肉餅……還有10種蔬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基圍蝦都是下單後才串上的,下鍋前它們還在掙扎!但是蝦這樣吃才夠鮮!從下鍋到煮後剝殼,全程都是店員動手,完全不用自己操心!滿意!

網上圖片

鮑魚、生蠔、扇貝……也是都鮮活的,湯底夠惹味,每種海鮮在湯底的加持下,更鮮更甜!肥嘟嘟的生蠔、脆彈的蘭花蚌、扇貝,3種味道的蘸碟,怎麼蘸都好吃。

網上圖片

最後別忘了,湯汁撈河粉,煮了超多海鮮和肉肉的湯汁,加上檸檬和九層塔,跟在泰國街頭吃的一模一樣!

網上圖片

還有超多泰國街頭小吃,就比如說烤雞肉串、烤豬肉串,兩串起點,想吃泰料來這裡錯不了。

網上圖片

糯米飯用的是泰國最傳統的工藝蒸煮的,吃起來超Q彈,帶著濃郁的椰漿味和芒果香。

網上圖片

店名丨泰真功冬陰功火鍋小館

人均丨RMB 80-100元

地址丨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卓越intown商場負一樓B108-B109商鋪

電話丨0755-82777097

交通丨地鐵1、4號線,會展中心E出口

營業時間丨11: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