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小山屋勁文青 食住招牌芝士蛋糕睇書夠晒Relax~

UP_PT @ UPower

可以Hea足半日!

它藏在深圳黃貝嶺的一個小山坡上,這個地方連導航都不好定位,爬完一個坡還有一個坡,但就是這樣的一家小店,每天的預訂人數卻很多,一眼望去,連著周邊環境,白札顯得更像是一個隱世獨居的小山屋。

網上圖片

拉起電燈,屋內透著柔和的暖黃色,屋外的暴雨聲都被隔絕了。店裡只有簡單的兩桌六座,人多的時候會照顧不來,所以更希望到店的人能少一些,留下更多溫馨的空間。

網上圖片

店裡很小,菜單也很簡單,巴斯克烤芝士是老招牌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別看它簡單,沒有甚麼花巧的點綴,但最獨特的是,被烘烤至金黃焦脆的芝士層,內層卻是飽滿濃郁的流心芝士。

網上圖片

會動起來之餘,還有種萌萌噠的感覺!外層厚實,內裡軟滑的口感,味蕾一下就被它俘虜。

網上圖片

除了老招牌,另外一個就是靈芝楓糖卷啦,鬆軟濕潤的蛋糕,細膩微甜的忌廉,仔細聞還有淡淡的楓糖漿香氣。

網上圖片

蛋糕卷中還加入了細磨的靈芝粉,烘焙過後的味道有像咖啡的味道,還有點養生,點綴的草莓乾酸甜可口,還有點小可愛!

網上圖片

店裡真的很小,只有簡單的兩桌六座,出入都需要側身相讓,但是有了這幾個鎮店之寶,又多添了一絲生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窗口的這個位置是視野最好的,不論晴雨,都給人一種靜謐的感覺。一本書,一杯咖啡,再加上用心製作的甜品,就算是發呆也很適合。

網上圖片

【店名】BEZZA白札

【人均】RMB 92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3:30-18:00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黃貝嶺中村676棟黃貝嶺公園入口處

【微信】bezzastudio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