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奐仁個唱找數扯衫show肌 歌迷見到嘉賓黎耀祥high爆大嗌除衫

UP_PT @ UPower

祥仔做嘉賓有驚喜!

陳奐仁(Hanjin)在會展舉行演唱會,曾預告會展示「40粒腹肌」的一幕,就在Hanjin演唱《你最美麗》時,有5位健身教練上台伴舞,最後5位教練齊齊除衫除褲展現健美身段,全場頓時嘩聲四起,最後連Hanjin都忍不住拉高衫騷腹肌,觀眾High爆大叫Hanjin「除衫!除衫!」

黎耀祥為陳奐仁演唱會當表演嘉賓。
陳奐仁
陳奐仁
陳奐仁

表演嘉賓環節,Hanjin請來視帝黎耀祥,他們都知道大家會好好奇,為何視帝會來撐場?原來多年前Hanjin在拍劇時偶遇對方,然後覺得祥仔好厲害,可以記到好多古人說的對白,而且哭或走位都記得好好;祥仔就話好佩服Hanjin連這些都記得,但就好好奇為何現在大家看演唱會都會叫男歌手除衫?Hanjin就笑說:「其實你除衫,台下反應一定比我除衫時更大。」被要求除衫的祥仔,跟Hanjin說著說著,就由Hanjin扮演鋼管,祥仔在他身上擺上誘人甫士跳舞;扮演過後二人都捧腹大笑!到Hanjin換衫時,就由祥仔為大家演唱《義海豪情》,觀眾反應熱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