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送囡囡返學寵得似出嫁 連老師都睇唔過眼:你快離開!

UP_PT @ UPower

第一年送女兒返學的爸爸們可能都有同感~

經常聽到有人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這真的一點也沒說錯。台灣一名愛女心切的爸爸,在其3歲女上幼稚園的第一天,全程緊貼女兒,表現得像女兒要出嫁般心疼,連幼稚園老師也看不過眼下逐客令。該對父女的溫馨畫面被太太放上網後,網友笑言是「十八相送」。

網上圖片

台灣一位媽媽在fb專頁《爆廢公社》上載數張丈夫與女兒的照片,透露3歲女兒在開學日第一次踏進校園,老公因放心不下而特別向公司請假,堅持要「帶寶貝上學」,父女倆一到達幼稚園,就上演「十八相送」戲碼,令人妻大呼「有沒有人的老公,帶女兒上學搞得像女兒要出嫁一樣?」

網上圖片

這對父女的誇張程度當然不止於此,在女兒上學的前半小時,老師著孩子們以解鎖方式認識自己的儲物櫃,家長們可全程參與協助。人妻表示,女兒在短時間內完成任務,但老公還一直賴在女兒身邊不肯走,堅持要陪伴愛女左右,又幫女兒清理臉上的異物,弄得像女兒要出嫁般心疼。最後,老師看不下去而出面催促,「爸爸果斷一點,趕快離開!」,浮誇爸爸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網上圖片

人妻指,雖然老公和女兒十八相送的情境沒有打擾老師上課,但已夠讓她「滴汗」,並抱怨寶貝女根本是地表最強小三。她透露,這對父女平時的互動都很浮誇,例如每當老公下班,女兒都會準時站在門口迎接;老公晚上去廁所時,女兒也會衝到門口瘋狂撒嬌,讓她超級吃醋。

不少網民看過這對浮誇父女一幕幕溫馨畫面後,留言「根本是十八相送!」、「這小情人比正宮重要」、「會不會爸爸有分離焦慮症」等。有網民大讚「滿滿的父愛」,也有人勸這位父親「要捨得放小孩才會成長」。

設計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