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放學回家「秒斷電」 囡囡攰到癱地瞓惹笑網民

UP_PT @ UPower

心痛小妹妹呢~~

台灣一名家長日前在網上分享女兒開學第一天的模樣,透露女兒一進家門就「斷電」,忍不住倒地就睡,也引起了許多家長網友的共鳴。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FB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女童趴在地上,背後的書包都還沒拿下來,就累到忍不住倒下睡著,讓媽媽忍不住傻眼直呼,「才第一天而已欸」,可愛的畫面也讓網友紛紛笑翻,分享自家孩子的經驗。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表示,開學第一天,對父母來說是解脫,但孩子們真的很累,「哈哈哈…我家老大國二、老二小三,放學一回來也全陣亡,到現在請他們起來吃晚餐都叫不醒」、「我兒子放學洗澡好吃飽就睡著了」、「我家的也是,回到家洗好澡就暈了」。

網上圖片

也有人笑稱,妹妹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哈哈哈,有那麼慘嗎!」、「手上小點心都還來不及吃就這樣」、「充了兩個月的電,一天就用完了」,還有網友替老師抱不平,開學第一天,最崩潰的應該是老師,「老師也是這樣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