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演唱會後離場O嘴超驚訝 難道窗外見到什麽?

UP_PT @ UPower

Jimin到底看見了什麼?

粉絲們每次站在演唱會場地門口歡送偶像離開的時候,有否想過偶像到底是什麼狀態?正在做什麼?平時大家可能見到不少藝人會開啟黑幕,讓人看不見車內狀況,也有人選擇開一半車窗與粉絲互動,但防彈少年團的Jimin有次什麼都沒做,把頭趴在車窗上望著守候的粉絲,而且驚訝的臉全被拍下來。

Jimin(網上圖片)

防彈少年團今年繼續世界巡迴演唱會,忙著做空中飛人。他們5月去到美國洛杉磯舉行《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有大量粉絲聚集門外等候成員離開,而當其他載著成員的車輛都開了黑幕,唯獨Jimin的車窗忘了開黑幕,而當時Jimin一直瞪大眼睛,驚訝地看著窗外的粉絲。

網上圖片

由於Jimin當時的表情太真摯,影片其後在網上瘋傳。不少人覺得Jimin當時一定是看到了什麽恐怖的畫面:「他好像看到什麽可怕的東西了」、「有什麽嚇到他了嗎?」,另外也有人覺得Jimin看上去很小一隻:「是寶寶啊」、「他看上去又小又可愛」等。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