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feel+朱千雪式笑容 新一代「無綫新聞女神」晒咪照瘋傳

UP_PT @ UPower

完美合體!?

無綫新聞部是美女雲集之地,盛產「新聞之花」,她們除了報道新聞專業,口才、靚樣、身材亦同時兼備,但不少女主播已經離開崗位結婚做人妻。雖然靚女主播相繼淡出嫁人,但新聞部仍有一班後起之秀,成功接棒,主播黎在山(Alpha)亦憑着甜美笑容,成為「巴打」們視線新焦點。

去年十一月開始,在無綫新聞主播位上亮相的黎在山 ,被網民追捧成新一代「新聞之花」,她現時為無綫新聞台晚間時段及財經資訊台工作。(《東周刊》圖片)

據《東周刊》報道,去年11月加入無綫新聞部、現年24歲的黎在山,很快便吸引到觀眾的注意力。這是由於她的笑容與朱千雪近似,加上輪廓被指似江嘉敏,令人眼前一亮,繼而被網民吹捧成為新一代的「主播女神」。

最近,黎在山的一批「晒咪照」被流出,相中紮孖辮的她,穿上bar top,騷出33吋、25吋及37吋的三圍和六呎高身材,腰間位置更加幾乎零脂肪,讓網民目不暇給;皆因與她報新聞時的端莊密實形象,簡直判若兩人。

網上流出黎在山一批性感照,當時的bra top孖辮look,與幕前報新聞的她,簡直判若兩人。(《東周刊》圖片)
昔日的黎在山身材fit爆零脂肪,還暗藏腹肌。(《東周刊》圖片)

據悉,黎在山中學時畢業於民生書院,在校內成績優異,畢業後考入香港科技大學,修讀物流管理及工程學;而成績優異的她,更被選為學生代表。有指,她讀書時,曾任模特兒,畢業後曾想靠180厘米的天賦本錢,做模特兒搵銀,但最後還是選擇曝光率更高的新聞主播行列。

黎在山剛入科大,又未做模特兒前,打扮純樸,習慣素顏返學。當年,她修讀物流管理及工程學,成績優異,亦是學生代表。(《東周刊》圖片)

更多娛樂消息,請看東周網: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entertainment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