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節目大爆金宇彬申敏兒明後年結婚

UP_PT @ UPower

好多人都希望佢哋呢對CP可以一齊呢~

韓國娛樂圈近來接二連三的離婚風波可能會讓人對浪漫婚姻的幻想破滅,但金宇彬和申敏兒這對恩愛情侶就使人願意繼續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童話般的愛情。兩人在2015年承認拍拖,因爲太合襯的外形所以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後來金宇彬不幸患癌,女友還是不離不棄地照顧他,單是這點就足以證明申敏兒絕對娶得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日前播出的節目《聽見傳聞Show》中,就提及到這對拍拖5年、經歷過人生高低起跌的情侶。其中一位記者表示申敏兒真的很愛金宇彬,甚至爲了照顧和守護他,搬到離男友住處只有10分鐘的地方。雖然如此,但時不時還是會有兩人分手的傳聞,但實際上兩人情比金堅,他們的好友之間更有傳聞指,他們將在明年或明後年結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主持人之一的洪錫天也帶來另一個好消息,稱日前與金宇彬公司的人見面,得悉他正在打造最佳的身體狀態準備復出,同時還在挑選復出作品!相信無論是結婚還是復出,都應該很快就可以聽到金宇彬的好消息!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