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李光洙玩遊戲爆笑彈 聽到女友名怕醜面紅秒輸

UP_PT @ UPower

心跳加速!!

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李光洙自從認戀李善彬後,經常成爲其他主持人調侃的對象,而他每次反應都充滿綜藝感,引發不少笑彈。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李光洙再次成爲被攻擊的對象,結果一提及女友就秒輸遊戲!

網上圖片

今集成員其中一個挑戰就是無論面對什麽提問,都要保持穩定的心跳。挑戰者會在頭上戴上一個測量儀,會透過感應脈搏從而改變燈號的顔色,用以測試挑戰者是否保持「平常心」。敵方的成員就要在30秒内不斷向挑戰者提問,燈號顔色可以保持不變才算挑戰成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輪到李光洙挑戰的時候,敵方的劉在錫立即就發起強烈的攻勢,第一條問題就問:「最近和善彬過得好嗎?」。李光洙爲了分散注意力保持平常心,就先喝了一口茶,然而面無波瀾的他内心早已藏不住害羞,燈號迅即飆升至紅色,挑戰失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衆人看到這裡都不禁大爆笑,雖然李光洙不斷否認,但都無辦法改寫挑戰失敗的事實,連隊友宣美都笑他燈號飆升到頂點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