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飯必去K-POP周邊跳蚤市場 10月20日Coex開賣

UP_PT @ UPower

粉絲笑稱係脫飯賣周邊嘅好去處~

韓國偶像其中一個維持人氣和增加收入的方法,就是推出各種周邊,無論是精品還是日常生活用品都有可能涉獵。即使那周邊其實並沒有實際用處,只有印有偶像的樣子,粉絲都會樂於捧場。久而久之家裏就會累積了相當數量的產品,如果以後不再追星的話,又會變成毫無用處的物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所以有團體就在今年計劃了一個全新的活動——K-POP周邊跳蚤市場,主要販賣二手的K-POP周邊。攤位的募集在昨日已經完結,無論是粉絲自家推出的非官方周邊還是公司官方的周邊,只要你有一定的數量又想要轉售就可以申請。而活動將會在下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於三成Coex Mall舉行,只此一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所以如果你是周邊收集者,有一些以往的周邊錯過機會買不到都可以去碰碰運氣。粉絲對於這個活動的反應都非常熱烈,更有人笑稱這是脫飯後轉手周邊的好去處。如此活動機會實在難得,相信屆時將會非常熱鬧!

K-POP周邊跳蚤市場 (K-POP 굿즈 플리마켓) 
日期:10月20日(星期日)
時間:10: 00 - 17:00
地點:首爾三成Coex Mall Hall A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