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林童話式婚禮 曾國祥激吻王敏奕

UP_PT @ UPower

祝福一對新人 !

網上圖片

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Derek)在日本與女友王敏奕(Venus)共諧連理,志偉及多位親友到賀。一對新人亦在社交網分享婚照,宣佈喜訊,更展示疑似是紋在手指上的「紋身婚戒」,而圈中好友陳瀅則分享到賀的相片及多條短片,令網民亦得以看到這場別具一格的森林婚禮的情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曾志偉現年40歲的兒子曾國祥(Derek)在日本,與拍拖六年的女友王敏奕(Venus)舉行浪漫森林婚禮。一對新人的婚訊傳出多日,他們在社交網分享甜蜜婚照宣佈喜訊,志偉亦有出席見證兒子小登科,頻露出燦爛笑容。

網上圖片

曾國祥和王敏奕及親友事前皆封口,連日未有透露他們婚禮的詳情。曾國祥昨日就主動分享婚照,宣佈已婚「從此被困」,他在社交網留言道:「Just get hitched!!多謝各位兄弟姊妹和記者朋友們的祝福和問候!感謝每位祝福我們的人!感恩!」婚照可見,曾國祥沒穿傳統的新郎禮服,而是以襯衫西褲配吊帶的森林工人Look,抱起新娘子王敏奕。而另一張黑白相,可見兩人展示手指上黑圈「愛的紋身」,Derek三指共9個圈,Venus則兩指共6圈,似寓意婚期在9月6日的「紋身婚戒」!

網上圖片

出席曾國祥和王敏奕婚禮的親友紛在社交網分享現場片段和相片,新娘的好姊妹陳瀅就上載多條短片及相片「直擊報道」,有照片寫上一對新人的英文名簡寫「V&D」,婚禮舉行地點的森林佈置簡約優雅,亦可見有白色小花等裝飾。陳瀅分享其中一條片段,見到新郎曾國祥進場時,興奮跑入「幸福之路」,並張開兩手接受兩旁親友祝福及擊掌,經過志偉身邊,父子擊掌甚開心。到新娘子步向新郎準備行禮時,可見穿上低胸婚紗的她露出幸福笑容,接受兩旁來賓的祝福!花仔花女在她身前撒花瓣,場面浪漫。一對新人完婚後情深激吻和擁抱,全場親友隨即送上祝福,歡呼道賀!陳瀅亦分享婚宴的短片,可見一對新人甚開心,新娘更步近就坐的來賓玩擊掌,場面熱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