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都可以減肥? 實測12週見效 史上首罐消脂啤酒下月面世

L.A. @ UPower

瘦身啤酒?

經常飲啤酒向來容易有啤酒肚,但現在飲啤酒竟然都可以減肥?日本啤酒牌子即將推出一款可以消脂的啤酒,讓你可以邊飲酒、邊收肚腩!

網上圖片

日本啤酒牌子麒麟即將特別推出的消脂啤酒「Kirin Body FREE」以邊飲酒、邊消脂為賣點,這是史上首款以熟成啤酒花製造的啤酒,不論路里、酒精含量都是零,與一般高熱量的啤酒不一樣,以後想小酌放鬆都不用擔心變肥啦。

網上圖片

這罐「Kirin Body FREE」的消脂啤酒,不單保持啤酒風味,亦減低啤酒花的苦味,即使不太喝酒的人都適合飲用。

「Kirin Body FREE」最大的賣點是可達到消除腹部脂肪的效果,據官方實測顯示,以一個人一天喝一瓶的量為標準,腹部脂肪面積於12天後即減少近16cm²,實在難以置信!

網上圖片

日本亦因應這樣的功能發起「12週Challenge」,讓大家紀錄喝這罐「Kirin Body FREE」後的體脂變化。不過,官方同時提醒大家減肥主要都是靠飲食、運動與正常生活習慣,不要只靠這罐啤酒減肥瘦身呢。

這一款「Kirin Body FREE」於下月15日正式在日本推出市場,想有酒味又不要酒精的人就必定要試試啦!

網上圖片

推出日期﹕2019年10月15日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