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拍拖睇GOT7演唱會斷正 BamBam:可以不要那麽甜嗎!?

UP_PT @ UPower

GOT7表示閃盲了~

近日正在忙於舉行《GOT7 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世界巡迴演唱會》的GOT7 ,上月底就輪到到墨爾本站。難得來到澳洲成員和粉絲都超級興奮,演唱會也完美落幕,不過中途發生的一件小插曲就讓人哭笑不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XCVII #1997

A post shared by BamBam (@bambam1a) on

BamBam IG圖片

當時成員正準備由延伸台走回主舞臺,大家都先後動身之際BamBam突然走近粉絲,伸手指著兩名站區的粉絲並叫停準備離開的成員,然後又說:「Hey you guys two! Don't be so sweet in our concert!Alright?!(你們兩個,不要在我們演唱會上那麽甜蜜好嗎?!) 」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來BamBam是剛好看到了一起來看演唱會的一對情侶,成員發現後也上前仔細看,隨後BamBam又繼續開玩笑稱兩人是「年度情侶目標」。

其他人看到在場粉絲分享的片段後都大讚BamBam好可愛,又對一起看演唱會的情侶表示羡慕,因爲追星族要找到另一半已經很難了,更不用説拍住拖看演唱會,難怪連BamBam也覺得新奇!

BamBam IG圖片
BamBam IG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