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為慈善環島泳瘋狂操練 練到脫水中暑嘔吐:同情我請捐款

UP_PT @ UPower

為咗慈善!頂住呀!

方力申早前宣布暫定於11月5日進行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籌款以改善偏遠山區居民的缺水問題,想不到他竟操練至連環嘔吐四次。

網上圖片

小方10月9日在社交網站分享兩段影片,並留言指,「游到嘔:Warning... 以上片段會引起觀眾不安,反胃甚至想嘔,因為片段拍攝到我在海中嘔吐的過程,不想看的請別 swipe left 看下一段視頻」,並標籤「#游海真係唔簡單」 、「#容易脫水容易中暑容易嘔」、「 #點解我要咁辛苦」、「 #同情我請捐款 」。

小方在第一段影片中表示,自己還有約2公里便游到淺水灣,並指剛才已感到頭痛,「咁頭痛喺海再等就仲暈,因為啲海浪」,因此決定單獨向前游。他又指:「如果再停喺度再曬住,我塊面又曬到有啲痛」,並指自己若繼續等待「我唔掂我會嘔」,最後更直言可即時嘔吐。而在第二段影片中則可見,他自行扣喉,並連環嘔吐4次,甚為辛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好友其後紛紛留言,並表達關心。關智斌(Kenny)指「Respect !不過都要小心啲」,而江嘉敏亦留言「頂住」。而粉絲亦留言力撐「加油呀,支持你,飲多啲能量飲料補充」、「小方辛苦晒呀 要小心」、「Take care, 真是一點都不容易,量力而為,加油」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