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季軍古佩玲係有米千金? 被傳有個猛料老竇身家億億聲

UP_PT @ UPower

唔簡單~唔簡單~

《香港小姐競選2019》圓滿結束,賽前一日,無綫公布內地網站的票選結果,古佩玲以176萬多票成為「最喜愛香港小姐」,令她人氣急升,最終更突破成為港姐季軍。不過,她卻惹來種票疑雲,大批網民在網上發炮質疑,又力指其票數與其猛料老竇有關。根據最新一期《東周刊》報道,有傳古佩玲父親為內地的前幹部,坐擁億億聲的身家。

古佩玲一見家人即激動地喊起來。
古佩玲成為季軍。

據報道,年僅19歲的古佩玲,早年與家人移民加拿大多倫多。據悉,她是一名「富二代」,住大屋之餘,家中名牌服飾應有盡有;同時,有傳其父親是內地的前幹部,坐擁億億聲的身家,賽前全家人曾落力為她拉票造勢。當選一刻,古佩玲的媽媽Winnie、哥哥及大嫂上前為她送上祝賀。不過,她的6呎高ABC男友則非常怕醜不願上鏡,非常避忌。古佩玲透露自己與父母在港生活,兄嫂專程由加拿大來港撐場,所以非常感動;而她已計劃留港發展,希望於演藝界闖出一片天。

古佩玲媽媽、兄嫂到場支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