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只顧拍攝險撞老婆婆 珍榮超Man一手扯開再鞠躬道歉

UP_PT @ UPower

好彩珍榮反應夠快先避免意外發生!

日前GOT7前往泰國舉行了一連4日共7場的《GOT7 FAN FEST 2019 "SEVEN SECRETS" IN BANGKOK》,與泰國粉絲近距離見面。完成演唱會後成員亦於8日離開泰國返韓,可能是又要準備公開新的幕後花絮,所以在機場的路上一直有工作人員拿著攝錄機跟拍,結果就發生了驚險的一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時大批粉絲在機場等候成員打算送機,另外還有很多其他普通的遊客,所以現場環境都頗爲混亂。GOT7成員一現身,粉絲都立即湧向前想近距離看看偶像。工作人員爲了拍攝所以一直都保持向後退,結果在人多混亂又要兼顧拍攝的情況下,就忽略了一名正在彎腰整理行李的婆婆。兩人越來越接近,眼看工作人員就要撞上去之際,珍榮也留意到婆婆的存在,於是便立即出手一扯,在工作人員撞上去前把他扯開,避免了意外發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珍榮隨後立即不斷向婆婆鞠躬道歉,而這一幕也被在場的粉絲拍攝並分享上網。其他粉絲看到後都感嘆珍榮的反應真的很快,那一下的動作又充滿男子氣概。另外也幸好他出手相救,要不然以當工作人員和婆婆的姿勢,兩人一撞婆婆絕對有可能向前仆倒,非常危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