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足球場種300棵樹 以藝術喚醒公眾關注環保

UP_PT @ UPower

綠茵變森林!

奧地利南部克拉根福市一個足球場在中央草坪上,種植接近300棵樹,把球場變身成為一座森林,希望藉著這項藝術創作,喚起更多人關注全球氣候變化及砍伐森林所帶來的問題。

網上圖片

這座刻意製造出來的森林是藝術家利特曼(Klaus Littmann)設計的,預計會開放7周,希望在這段期間能吸引雀鳥和野生動物進入這座森林內。

網上圖片

利特曼是受到另一位藝術家潘特納(Max Peintner)於1970年創作的圖畫《自然不倦的魅力》(The Unending Attraction of Nature)所啟發。那幅圖片描繪一個球場的中央變成一個森林,而利特曼現在把那個幻想出來的景像變成現實,並把這個藝術品命名為《致森林—自然不倦的魅力》(For Forest - The Unending Attraction of Natur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