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身材梗輸俾娜姐 DaDa揀男友「有愛心肯遷就我」就得

UP_PT @ UPower

有待感情邁進下一步才會向外公開。

陳靜(DaDa)出席《RevitaLash x 粉紅革命》 呼籲大眾對女士健康關注,大會即場將10萬元善款支票移交「香港癌症基金會」。

 
東星圖片

DaDa稱,早前為了拍攝電影《BB 復仇記》當時要增肥8公斤,接着又要開拍賀歲片,所以她又要減掉8公斤,現在她已回復51公斤的身型,賀歲片中的她形像百變,她更大讚張繼聰及周秀娜是兩位對手。

東星圖片

問到可需要在戲中與周秀娜鬥身材:DaDa說:「我當然是輸給她呢!首次與她合作,她是個冷靜和勤力的演員,我要學習,大家是女孩子有很多東西分享,(有否分享拍拖事宜?對方傳出拍拖?)分享扮靚資訊,感情則沒有分享。(不想八卦一下嗎?)我不敢八,我怕八人家的感情,人家又八我的感情事,因為我覺得感情一直是隨緣更沒時間去想。」

東星圖片

不過,DaDa透露,一直也有跟男士約會和吃飯,日後有待感情邁進下一步才會向外公開,問到對男友的要求?她說:「一定要有愛心和很遷就我,令我有想結婚的想法。(有這樣的男士出現嗎?)因為拍戲這段時間斷了聯絡,拍完戲算。(是否作為考驗期?)對,對方等到便了解認識一下,等不到便算。」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