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傳《殺神3》好貼地 奇洛李維斯做結印手勢忍者上身

UP_PT @ UPower

眼神超殺!

由荷里活巨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電影《殺神John Wick 3》將於日本上映。而日本關東一帶地區日前受到颱風吹襲,但奇洛仍堅持到東京宣傳。他前晚現身六本木出席該片的日本首映及記招,吸引大班日本影迷在紅地氈等他,奇洛亦細心地為影迷簽名。首映禮上除了奇洛及導演Chad Stahelski之外,日本女歌手Kyary Pamyu Pamyu(KPP)亦有現身,她向奇洛獻花之外,更即場教奇洛變身忍者。

奇洛及導演Chad Stahelski大變忍者。網上圖片
奇洛日本宣傳七情上面變忍者。網上圖片

《殺神John Wick 3》當中,記用了KPP的大熱歌曲《忍者Ribanban》作為其中一首插曲,因而KPP亦獲邀出席首映,她在台上教奇洛與Chad擺出做忍者的甫士,奇洛更交足戲,七情上面扮忍者,他更以日語向在場觀眾打招呼,冧爆當地影迷。奇洛又向KPP送高帽,大讚KPP的該首歌曲很有娛樂性之外亦很有哲學。導演Chad自稱很愛日本文化,除了黑澤明及武士電影之外,連日本動漫亦很有興趣,所以今次在該片中亦包括了一些日本元素。

奇洛,導演Chad Stahelski及日本女歌手Kyary Pamyu Pamyu。Pamyu ig
奇洛及導演Chad Stahelski大變忍者。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