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再加開5場抗黃牛飛 粉絲希望行實名制

UP_PT @ UPower

點解用實名制咁難呢?

陳奕迅(Eason)將於12月假紅館舉行《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早前已經宣佈多加5場,要與歌迷齊齊迎接新年的Eason 9月12日又在FACEBOOK宣佈再加5場。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總共25場。Eason FB
陳奕迅再加開5場以遏止黃牛飛,網民望實行實名制。Eason FB

日前Eason演唱會在網上公開售票,門票隨即被秒殺,大批粉絲甚至無法登入售票網買票,大呻一票難求。12日,Eason宣佈再加開5場,即2020年1月3日至7日,總共25場。門票於9月17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每人限購最多4張門票。Eason更呼籲不要光顧黃牛:「謹此呼籲大家切勿光顧『黃牛黨』,循正式途徑購票,以免受騙及招致損失。」但是不少網民就表示,就算加開多幾場,都遏止不到黃牛飛,應該從源頭開始解決。更一度希望要實行實名制。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