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葉原3日限定麵包祭 特大多士床任玩任碌超慵懶

L.A. @ UPower

翻滾吧,多士床!

麵包控召喚!自問為食、無時無刻想著食物的你,有想過連睡床都是食物嗎?日本秋葉原即將舉行的當地麵包祭將會集齊全日本的人氣麵包,更預告現場會有一張超大的「多士床」!連棉被、枕頭等都是多士餡料呢,你都可以學蛋黃哥般慵懶啦,麵包祭為期只限3日,機會難得,剛巧在日本的你記得去打卡啦!

網上圖片

今次日本秋葉原CHABARA日本百貨店食品館將舉行「ご当地パン祭り」麵包祭典,這個當地麵包祭並於9月14至16日舉行,到時現場會齊集全國各式人氣麵包,並且將會特別放置一張超大型的「多士床(食パンベッド)」,連同芝士棉被、蕃茄枕頭等,絕對實現你想在多士上翻滾的願望,3日限定可以盡情打卡upload上IG喔。

網上圖片

現場不單有全日本各地各式人氣麵包,包括勾起當地人回憶的懷舊款麵包,亦有大型多士床,更歡迎大家可盡情體驗一下。

網上圖片

限定3日的麵包祭典,現場會同時售賣讓麵包控為之瘋狂的各種麵包,包括曾受日本綜藝節目採訪的滋賀沙律麵包、來自島根的玫瑰麵包「バラパン」、靜岡縣民從小吃到大的「のっぽパン」、大阪超人氣房子造型麵包「おうちパン」、充滿回憶的懷舊麵包等,可以吃盡全日本12縣的麵包,各位麵包控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當中最大特色的大型多士床,鋪有蕃茄枕頭、蓋有芝士棉被,可以勁慵懶躺在鬆軟多士上,有趣非常!

網上圖片

ご当地パン祭り
地點:日本百貨店しょくひんかん(日本百貨店食品館)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 8-2 CHABARA(ちゃばら)内
日期:2019年9月14日至9月16日
時間:11:00至20:00
(多士床展示時間會不定時變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