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茶記「OT」變茶飲 幫你打造個人專屬口味檸檬茶

UP_PT @ UPower

港式檸檬茶遍佈各地……

深圳一對夫妻經營了一家少有的手打檸檬茶店,就藏在車公廟裡,這裡只賣手打檸檬茶,而且喝之前要等3步曲。

1. 讓人檸檬的手工拉茶
2. 檸檬要挨打60秒
3. 甩開膀子搖晃2分鐘

網上圖片

和外面單純用茶包沖泡出來的茶飲不一樣,為了保證正宗的港式味道,老闆用經典的紅茶作為茶底,每天都鉚足了勁甩開膀子瘋狂搖晃,充足mix紅茶和捶好的檸檬。

網上圖片

經典的原味手打檸檬茶就這麼誕生啦,酸甜度可以拜托老闆根據你的口味調製。

網上圖片

檸檬茶裡除了香而不澀的香水檸檬,還加了少許的薄荷葉,讓入口時的爽感直衝天靈蓋。

網上圖片

PINK PINK的藍櫻手打檸檬茶,無論顏值還是味道都是最符合女孩子的夏日飲品!喝起來甜滋滋的,絕對有戀愛的感覺。

網上圖片

還可以吃到大大粒的藍莓和櫻桃果肉,最佳賞味期為30分鐘,就是份量有點大,可能會有點為難小鳥胃的少女們。

網上圖片

百香果手打檸檬茶其實只是在原味的基礎上加了百香果,但是份量多了100cc,價格也只是貴了2元而已。

網上圖片

店名:喜樂手打檸檬茶

營業時間:10:00-22:00

人均:人均RMB 17元/人

電話:13509937109

地址:福田車公廟泰然二路101棟

交通信息:地鐵車公廟站D2出口步行90m(純k後面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