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即食南非溏心鮑魚 拌麵撈飯一流

UP_PT @ UPower

即食鮑魚一定係咁食!

很多朋友喜歡吃這款即食鮑魚,下單還要靠搶,包裝很周到,有冰袋還有品鑒手冊。

網上圖片

掌廚人是入行30年的粵菜師傅甘sir,廣東人過節,飯桌必不可少鮑魚,每逢節日,單是一口鮑一天就能賣出1000隻,訂單多到打單機都hang機了。

網上圖片

做法看似簡單的一口鮑,到了甘sir的手裡,要經過周期100小時的繁瑣工序才夠格出售,沒有加任何防腐劑,吃到的就是原汁原味!

一盒14個左右,一個人吃不完,還包括一大盒真材實料熬製的鮑汁,用來下飯、撈麵一絕。

網上圖片

它家的一口鮑用的是皺紋盤乾鮑,乾鮑比鮮鮑肉質更豐腴,口感更軟滑甘甜,鮑味濃而且沒有腥味。

網上圖片

不需要復雜的操作,直接淋到飯上攪拌,就是完美的下飯神器。

網上圖片

撈麵也是一流,記得用能吸收鮑汁的麵,吃起來更濃郁鮮香!

網上圖片

多出來的鮑汁不要浪費!可以用來撈雞翼。

網上圖片

溏心鮑魚是它家的皇牌產品,有4頭、10頭和經典裝,我們買的是10頭鮑,個頭很飽滿,拿來宴客自用都很有牌面。

網上圖片

溏心鮑魚的個頭不小,裙邊吃起來很軟滑,肉質豐腴緊實,中間的溏心飽滿軟糯,吃完還會回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南非乾鮑是由深海鮑魚製成,需要5至10年的生長才能達到食用要求,所以乾鮑非常名貴,甘sir用的還是一級南非乾鮑魚,不合格的都會被淘汰。

網上圖片

【店名】阿甘·溏心鮑魚

【訂購方式】訂購查詢可加入wechat:xunshiyuan2

【配送時間】周四、周五從廣州統一發貨(廣東省內次晨達)

【保存方式】

冷藏(4-8℃)保存1週

冷凍(零下18℃)保存3個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