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自爆健康危機 手術後人生信仰有改變:成個人都醒咗

UP_PT @ UPower

記得定期檢查身體呀!

早前,森美公開同靚老婆遊日相,被指係結婚19年第一閃。

杜汶澤主持的網台節目,在昨晚播出的一集中邀得森美擔任嘉賓。森美在節目中自爆今年遇上健康危機,更形容自己「成個人生都醒咗」。

森美在節目中自爆今年遇上健康危機。影片截圖

森美在節目中表示,在今年年中時發現口腔內,有一粒黑色、疑似痣的東西。他原本沒有特別上心,直至其後找做牙醫的舊同學檢查牙齒時,對方表示「口腔入面好少有痣」,其後便將專科電話給他。森美續指,「臨走時他無端端看著我,我仍記得他的表情『得閒出嚟見下面囉...下個禮拜約啲friend出嚟飲嘢啦下』,佢講完我個心即刻怯一怯...」

森美在節目中自爆今年遇上健康危機。影片截圖

他又指自己求知慾甚高,在上網查找資料後,發現為「色素瘤」。他指,「色素瘤是皮膚癌的一種,亦是較嚴重,喺口腔出現嘅存活率為20%。」他又形容,「我個人生喺嗰一刻…即刻醒咗啦!」他其後於今年5月進行手術,並指「這數個月令自己對人生、信仰的看法也有很大的改變,我增加了祈禱的次數。」其後,森美在回覆傳媒時表示,自己已沒事,並指檢查後證實為良性,但為謹慎起見,仍決定進行手術將該瘤割除。

森美在節目中自爆今年遇上健康危機。影片截圖
森美。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