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唔想連累家人隱姓埋名 退出娛圈改行做地產經紀?

UP_PT @ UPower

公司已經無法同佢聯繫⋯⋯

曾被力捧上位的黃心穎於四月爆出姣勾人夫許志安後,前途盡毁避走美國。TVB近日決定「放生」由她主演的劇集《牛下女高音》,更安排於近期足本播出,為其復出之路來「試水溫」,同時考慮為她做一個深情的認錯訪問,可惜這個如意算盤很可能打不響,據悉失業又失戀的黃心穎已改名換姓轉行做物業經紀,無意再回香港,謝絕與圈中人聯絡!

與安仔車廂偷食斷正,心穎形象一夜掃地。

「安心」事件爆出後,黃心穎事業愛情都一舖清袋,被TVB暫停所有工作,無限期雪藏,更被拍拖三年的男友馬國明狠飛,只能避走美國,但一走了知卻連累台前幕後的心血白費,事關她有份參演的《牛下女高音》、《堅離地愛堅離地》及《丫鬟大聯盟》都延播慘變為倉底貨,而重頭劇《法證先鋒IV》更需要換角,由湯洛雯取代她重拍所有戲分,偷食事件亦令其形象破產,不少由她代言的廣告都即時下架,廣告商索償金額高達1000萬元。

《丫鬟大聯盟》是心穎孭飛之作,與洪永城合作。
《堅離地愛堅離地》中心穎和修哥合作。
重頭劇《法證先鋒IV》因心穎事件而換角。
湯洛雯取代心穎重拍《法證Ⅳ》。

偷食人夫事件爆出後,黃心穎只透過社交網站道歉,一直未能平息外界怒火,網民更發起罷看行動,聯署要求TVB終止其經理人合約。不過,由於她跟TVB仍有一段長時間的合約,而且正值公司鬧花旦荒,雖然仍處於雪藏期,但TVB卻希望時間能淡化事件,決定給她一個翻身機會,日前宣布將她擔正做女主角的《牛下女高音》重見天日,安排下月7日緊接《街坊財爺》的晚上八時半黃金時段中播出,成為今年台慶劇之一,為她復出之路試水溫。

《牛下女高音》重見天日

有傳TVB計畫逐步讓黃心穎復出,雖然不用她出席《牛》劇的宣傳活動,但會安排她做一個深情的訪問,向觀眾來個真誠道歉,換取一個「翻生」復出的機會,可惜這個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連日來經理人部門、《牛》劇監製及宣傳人員分兵三路用盡方法都未能跟她取得聯絡,另一方面亦傳出黃心穎已決意全面離開娛樂圈。

TVB有意為黃心穎試水溫,但心穎已無意回巢,早在外地找到新生活。

據知,黃心穎目前在洛杉磯轉行做地產經紀,隱姓埋名絕口不提往事,捨棄了Jacqueline舊名字,改了一個全新的英文名,以免被人認出。她亦甚少踏足唐人街,同時主力做外國人的生意,在街頭多以戴帽及以黑超示人,以防被途人認出,曾經試過有人問她是否香港人時,她都不敢回應,馬上離開!

熟悉黃心穎的友人表示,她決意離開娛樂圈,全因為遭馬國明狠飛。偷食事件後,她一直努力想挽回感情,人不在港都每日與馬國明聯絡,一度令她重燃信心,以為可以重拾舊歡,但經過半個月的冷靜期,馬國明最後都決意分手,結束三年情,令黃心穎大受打擊,更放棄回港的念頭。外界的指指點點都令她抬不起頭,正如當宣布《牛》劇播出後,網民反應非常大,留下不少激動評論,依舊揚言會罷看,同時提議將黃心穎打格仔。

黃心穎決意不再回港,其中被馬國明狠撇是最大關鍵。

黃心穎不想回流,另一個原因是不想繼續禍及家人,同是在娛樂圈發展的姐姐黃心美,受到妹妹牽連下,遭網民譴責令工作量大減,更與百億男友馬桂烽分手收場。上周五(9月6日),黃心美出席活動時,首度談及妹妹黃心穎的近況,指妹妹仍身在外地,她是做錯了,家人一定會站在她身邊,又透露妹妹在事件後心情低落,需要時間去處理及面對自己,並承擔結果和責任。

心穎一個不想回港工作的原因,是不想影響到家人。

黃心美直認偷食事件發生後,全家人都受到困擾,父母的情緒亦受影響,作為長女的她唯有「受晒」。對此,黃心穎非常內疚,知道家姐都是今個月才正式復工面對傳媒,不想她再因自己回家而受到任何負面影響。

黃心美因為受妹妹影響,受到網民瘋狂攻擊。

記者曾向TVB高層樂易玲追問,是否藉此試水溫讓心穎「解凍」復出?她只說︰「《牛下女高音》是計畫在10月初播出,暫時未有其他考慮。」《牛》劇監製黃偉聲承認自己都找不到黃心穎,有短訊通知她劇集要出街,但都得不到回覆,而TVB亦沒有刪減黃心穎的戲分,將播出三十集的足本版,女主角暫時不會參與宣傳活動,同劇其他演員都紛紛表示會落力做宣傳,劇集能夠重出生天,一眾演員都十分開心,當中包括「黑仔王」張振朗,與黃心穎合拍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與《牛下女高音》延播一度成為倉底貨。因自己偷食人夫,連累張振朗心血白費,黃心穎曾為此親口他道歉。如今《牛》劇可以重見天日,張振朗十分開心,並希望觀眾轉移焦點,留意一班前輩的演出,他們真的花盡心血,相當出色!

張振朗指《牛》是鍾景輝(King Sir)退休前的最後一套劇,大家之後不能在電視機再看到他的演出,雖然黃心穎不會參與該劇的宣傳,他表示自己會努力做好所有宣傳,希望觀眾會喜歡這部劇集。而King Sir亦為《牛》劇於下月播出而感到開心,他亦未有跟黃心穎聯絡,若果自己身體情況許可,他都一定會出席宣傳活動。

張振朗與心穎合作兩劇都同遭延播,如今終於有一劇逃出生天。

有份參演《牛》的鄭敬基透露之前知道劇集抽起時都感到非常可惜,明白有些事情不能控制,如今雨過天晴,真的很開心,他亦會盡最大努力抽出時間來配合宣傳,問到無線決定「放生」心穎 鄭敬基直言之前發生的事情太大,擔心對方的情緒問題,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翻身機會,既然公司覺得無問題就沒問題。

鍾景輝自言會出席《牛下》宣傳。

吳岱融亦表示會積極參與所有的宣傳活動,大讚《牛》講一班中佬重拾夢想很正氣、勵志,,一班演員好努力去完成,至於女主角黃心穎的問題,他指不要拉別人的私事來一起評論,而剛經歷了離婚傷痛的龔慈恩亦會全力投入宣傳之中,指當時大家拍攝都係跟一班老戲骨合作,整套戲主線是講老戲骨演員,大家一起去追夢,言下之意女主角缺席宣傳活動都不成問題。

《牛下女高音》得以重見天日,一班演員都十分開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