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自爆演唱會前斷水塑身法 3日滴水不進只靠食物補水

UP_PT @ UPower

對去水腫絕對有效!但普通人都係唔好輕易嘗試~

昨日全新綜藝《怪癖的五兄弟》播出第一集,由EXO的伯賢、徐章煇、金鍾國、朴俊炯和朱宇宰負責主持。節目中他們就各種奇怪話題、怪癖作出排名、討論等等,說到最不能忍受的生理感覺時,伯賢就自爆自己曾經試過3天不喝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時伯賢正在就口渴、人有三急、困倦、天氣太冷/熱以及飢餓這5種生理感受作最不能忍受的排名,説到口渴時,他就表示自己在演唱會前因爲想要塑造身形,所以試過斷水3日。健身達人金鍾國聽到後也同意是需要斷水塑身,而伯賢挑戰後發現其實比想象中容易,所以就把它排在了第4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對伯賢來説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天氣太冷/熱,然後依次是人有三急、困倦、口渴和飢餓。從排名其實便可以看出,對於一年365如都需要保持身材的偶像來説,飢餓絕對不值一提,因爲他們連口渴都可以忍受。其實斷水減肥並不是第一次從偶像口中得悉,因爲有一些比較容易水腫、特別是女偶像,都會間歇性地採用如此極端的方式減重,只靠其他水分較多的食物例如水果來補充需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