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大仔翻撻30歲歌手舊愛 二仔帶新歡見屋企人

UP_PT @ UPower

仔大仔世界~

Brooklyn(網上圖片)

「萬人迷」碧咸大仔Brooklyn被爆與女模Hana Cross分手後,便被拍到與歌手舊愛Lexy Panterra咀嘴傳翻撻;其17歲的弟弟Romeo亦被指有新歡,更帶緋聞女友出席家庭活動。

Romeo(網上圖片)

20歲的Brooklyn上月被爆與女模Hana Cross分手,結束九個月情,二人最後公開露面是在康城影展出席《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首映禮。母親Victoria日前在倫敦時裝周發布自家品牌新裝,一家人都有撐場。

網上圖片

上周四(12日)晚,Brooklyn獲邀出席時裝周另一派對,Hana亦同場,二人被目擊有交談,但過程不順利,並有爭拗,Hana眼濕濕走回朋友身邊,有目擊者就聽到Brooklyn跟Hana講「就是這樣」,Hana一直想再走到Brooklyn身邊,但不成功,最後她躲在洗手間大哭。

全家早前齊去撐母親Victoria的品牌騷。(網上圖片)

本周一(16日),Hana和Brooklyn又在時裝周同場,但未有再交談。原因是Brooklyn在周末被拍到與30歲歌手舊愛Lexy Panterra在倫敦一家著名夜店咀嘴,當日二人分開到達夜店,Brooklyn被指對Lexy相當着迷,他們不時咀嘴及大笑,非常引人注意,最後更一同離開;二人曾於去年短暫拍拖,看來Brooklyn已放下Hana,重新投入新戀情。

網上圖片

另外,Brooklyn的17歲弟弟Romeo亦傳出有新戀情,他於今年3月被指撻着《怪奇物語》15歲女星Millie Bobby Brown,但之後無下文。至周日(15日),Romeo出席母親Victoria的時裝騷後,帶同緋聞女友Mimi Moocher出席晚上的飯局,飯局只有家人出席,可見Mimi已融入Romeo家中。Mimi於Romeo本月1日生日當日,上載Romeo的照片祝他生日快樂,並加上心心的表情符號。

Lexy Panterra(網上圖片)
Mimi Moocher(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