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唔八卦余德丞娜姐緋聞:朋友就是互相信任

UP_PT @ UPower

思貝稱大家都是好朋友。

蔡思貝

蔡思貝以一身清爽性感造型出席活動,她自言環保意識很強,很少開燈及開冷氣,交很少電費,說:「打開窗便不用開冷氣,以前不習慣打開窗,覺得沒有私隱。(在家也穿著涼爽引人犯罪?)不會呀,在家穿家居服。」

蔡思貝

對緋聞男友余德丞與周秀娜慶祝生日傳出姊弟戀,思貝說:「好多人問我,但大家睇睇訪問歷史,我一直說大家是好朋友、工作伙伴。(有向他八卦緋聞?)不用八卦,好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不用問想講便會講。(德丞粉絲支持你們一齊?)多謝粉絲,我們是熒幕情侶,現在我專注拍劇,拍劇時便會消失、因為要溫書背劇本,家人也很少見,對上一次見面已是港姐決賽,大家都要工作。(幾時會請他食飯補祝生日?)未請返呀,因為忙拍劇。」

蔡思貝

思貝正忙為《使徒行者3》開工,有指同劇的周柏豪,因早前的風波影響戲份,思貝表示與他沒對手戲。有傳思貝的女一地位,被華姐林宣妤取代,她認為只是報道,又說:「《使徒行者》拍過兩集得到成果,有份參與已好榮幸,我與林峯、張振朗、黃智雯、馬國明都有對手戲,劇集會拍到12月。」

蔡思貝話余德丞想講便會講不用問。
蔡思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