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緻特色客家菜 必試山水釀豆腐/腩仔骨/茶香蝦

UP_PT @ UPower

你試過未呢?

愈見此客就在深圳地鐵水貝站A出口附近的IBC MALL裡面,交通超級方便。店裡是INS風裝修,一進門就給人一種舒服明亮的感覺,店裡餐具非常少女心,拍照甚麼的完全不在話下。

網上圖片

這家店主打客家菜,所以也基本都是地道的客家菜式。非常適合吃不了辣的朋友,給大家推薦幾評價不錯的菜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首先是「愈見山水釀豆腐」。提到客家菜,釀豆腐必不可少。而他家的釀豆腐口感超級嫩滑,跟之前吃過的有很大的不同,新穎好吃又送飯。

網上圖片

「金牌腩仔骨」選的是五花腩,兩邊肥中間痩,保持在再煎一會兒就會焦的狀態,很香很美味,不管蘸不蘸醬都好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茶香蝦」跟杭州那邊的龍井蝦仁不太一樣,用的是鐵觀音, 茶香氣味會更濃。蝦炸得特別香,喜歡吃香香脆脆口味的人應該會特別喜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了菜,當然也少不了湯,一般都點「豬肉湯」,裡面加了胡椒,有胡椒味,喝起來整個人暖乎乎的。如果有會吃辣的朋友一起去,可以點他家的辣菜,比如剁椒魚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家的菜式勝在價格便宜,菜價基本都在RMB18至38元範圍裡面,菜的分量不多不少,對於女生來講可能就剛好合適,男生的話要多點一些。一般來講人均RMB50都可以吃飽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愈見此客•地道客家菜(IBC店)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布心路3008號IBCMALL5層L5-1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