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口碑唔錯 李施嬅讚陳山聰坐穩一線

UP_PT @ UPower

劇情又真係幾吸引!

《金宵大廈》宣傳

陳山聰、李施嬅及黃祥興等出席《金宵大廈》宣傳活動, 劇集播出後反應很好,李施嬅及陳山聰均好開心,山聰說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施嬅表示沒有想過反應如此誇張,網上平台的評分好高,令她離開無綫有個好的回憶留給大家。她笑指山聰上了神枱,首次擔正男主角有好成績,叫山聰坐穩一線;山聰笑謂已扣安全帶,希望有進步空間。

陳山聰
李施嬅

山聰謂要多謝整個劇組,拍攝時經歷很多問題,如燈光太黑太恐怖,擔心觀眾接受不到,現時得到觀眾認同很開心,他的鄰居及看更也看得好投入,叫他角色名;施嬅也說搭飛機回港也被稱角色名,她收到很多短訊,好耐沒有看劇的朋友也追看。會否慶功?他們說請食飯是必然,山聰戲言在無綫大門口頂更回饋大家,等高層返工。

陳山聰認為口碑重要過收視;李施媒開心離開無綫給留下美好回憶。

問到收視問題時,山聰表示這刻也不重要,口碑好緊要。這部劇是施嬅在無綫最後一部劇,若開拍續集她會否返來?她說若原班人馬當然想參與,但要看公司要不要她;山聰說要交給監製決定。

陳山聰、李施嬅

Facebook Conversations